Saturday, July 25, 2009

250709

(Too bored so I type it in chinese =X)

哈哈,得空没事做就用华语!(没有啦其实是蛮忙的,不过很久没有用华语了嘛..)

昨天早上.. 竟然把手机的闹钟按掉,所以9.15am才醒来!我10点有课啊!!不过幸好没迟到还是什么,反而MunYi他们都还没到,Evon就跟我一起到..|||

Puan Nik的课.. 今天有Midterm exam!
要画两样东西--狮子头和葡萄(整个“树”)!
画狮子的时间还蛮足够的,不过我画到走样了.. 尤其是它的眼睛和“皱纹”.....
葡萄.. 还没画完就得交了.. *噢!心痛!* 不过也好,要不然我的手就要抽筋了 =_="

过后还有两题theory,随便写随便猜就够了,反正分数不多,而且也没有读.. 加上问题还蛮容易的..

对了!考着试时,那个臭Yvonne一直打来!我一直盖她电话她又打来!(她要叫我饮茶)
过后觉得自己这样好像很衰酱,所以就打给她跟她讲我在考试..
Hehe sorry la auntie.. 下次如果我一直kam你电话就是代表我不得空啦! HEH!

啊!还有!
阿婷竟然突然sms我跟我讲她pass了motor考试!(Hehe 恭喜你啊~)
我还以为她send错msg还是什么,因为她很少sms我,我也很少sms她的.. 真的是蛮惊讶的咯.. =__=|||
哼!算你还记得我这条水啦! :3

Yeah~ 下次我们三个再约一天一起出去玩或者饮茶啦!(不过我不想去金河那带啦.. H1N1.. 我怕死叻...)

Ok 继续!

这个考试还蛮爽的~ 因为..不用读!! 哈哈!!
(可是.. 我们那是赶着交上去.. 忘了把自己画的东西拍下来... 啊!!!!)

考完了后,就去Bernard的replacement class,只是consult我们assignment3的Tshirt design.. (wohoo又来用MAC机!不过它的mouse一点都不好用..)
另外一个Lecturer代替他,不过过后他也有出现啦..
唉... 在这堂课时候.. 真的是烦死我啊!! 因为我不懂要选哪一个颜色!
其实我是想看那一件比较多人喜欢,就选哪一件(酱才“卖”的多嘛)
哪里知道.. 每个人的意见都不同.. *喷血*
(如果有的submit完就好咯...)

不过到最后我应该会选青色...(呜..我要黑白...)

过后,就跟敏仪和静慧(是酱写吗?)去TBR买chow assignment的东西..
Walau eh!天气热到....!!顶不顺咯!
过后回hostel.. 哈哈现在Hostel好像我们第二个家酱的,每次放学了就去那边..!

5pm, H.E lecture class.. 那个时候也有戏剧开会..
那时一直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上H.E,过后就打去问家伟!
哈哈谢谢你的“开导”!
可是.. H.E class还是显到我要睡觉.. 尤其是看着那条粉肠..speaker还正正对着我们.. 够吵咯!

放学~~ 去戏剧课~~

到了college hall外面,看到每个人已经开始拉筋了!我竟然迟到了...!不过幸好不像中学时那样一迟到就被罚星星跳! =X
这天上的课,其中一个是中学的时候有玩过的.. 觉得中学那时玩的时候比较癫,应该是因为跟现在那些人还不熟啦。
不过overall都蛮好玩的~
有一个时候我一下子突然over,弄到“观众”笑,真是开心~!

上完戏剧课后就跟家伟谈MilkyGreen的东西.. 凯琳从新纪元回来,而且他们过后有跟Milo老师去康成饮茶啊!
呜~~ 不过不去也好,因为康成的东西很贵叻.. 我的cheese鸡趴饭和MochaIceBlended.. $$$...!
过后也谈了一些Sem2公演的东西.. 真的觉得自己想的剧很普通.. 不过我主要的只是想告诉观众一个message罢了啊.. 哎呀不懂啦..!!

对了,过后佩莉志坚他们问我可不可以跟他们一起搞中秋节那个演出.. 人家需要帮忙当然就帮嘛(唉我酱好人一定会帮的... *咳咳*) 当他们问我时真是有点吓倒,不过还蛮开心的..

觉得自己在college真的是“变了”。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明明在戏剧时是很sampat很over很吵的,在班上就diam到beh tahan
现在在college反而掉反来了,在班上算蛮吵的,可是在戏剧时就很静(不过演戏时当然就over啦)..


8.45pm回到家,冲凉,开电脑,开msn。
一online,敏仪就问我chow assignment的measurement!
天啊.. 我连吃都还没吃都还没休息一下,就要继续做另一件事!过后Yvonne要跟我诉苦我也不得空了!
一面吃饭一面喝Sarsi一面量.. 过后就轮到静慧问我measurement...!*喷血* 我在量着啦~!!不要吹我! T____T
坐在地上画,因为空间比较大... 真的是越量越烦!一直量不好!
过后妈妈弄热了的菜我都没吃,只是吃饭+煎蛋.. 弄到妈妈有点不爽.. D= 一面做东西一面吃.. 等下消化不良.. x__X
过后我姐姐一直在看MJ的concert,我又不得空看!! T_______T

一直量量量,量到十点多..?不知道啦忘了。
过后就开始吩咐她们跟她们讲多少cmx多少cm... 过后就搞定!
唉~ 吩咐完了后真是松了一口气~

可是.. 过后又讨论第二天要去哪里的art gallery!跟另外一组去!
本来讲要去到Bangsar那边的gallery,远到.... 过后就换去IstanaBudaya旁边的国家美术馆~ 更靠近!
讨论到12点多要一点了.. 够力..
(很不爽啊!! 我msn一直dc!!)

等下就去看画展咯!Wohoo!没有去过(呱..?)!!

----

*Random emo fangirl talk*

GLAY(TAKURO and HISA♥) talking about hide + MISERY live

(YAY HISA!♥)

I'll always feel very sad when I listen to this song
'cause it reminds me of hide's death..
It's not really his best song, but it's still my favourite song of him..

hide - MISERY


RIP hide..

4 comments:

ji@wei said...

haha,
告诉你一件事吧。。
在college。。读书是最大的。。
千万别把它放在第二哦。。
嗯。。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吧。。
什么叫自己的idea很普通!!
你忘了,越简单的东西越好吗?!
简单有简单的美。。
有它的难度。。
有它自己的价值的!!
加油吧。。
至于剧组。。现在是你们的年代啦。。
我在college剧组的年代已经到末期了。。
珍惜你现在的拍档哦!!
别再以后后悔自己没珍惜过他们 =P

KaedE said...

嗯.. 我知道读书重要..
(可是因为那个lecture课很显..=X)

我一向来都是没有信心的嘛..!(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T___T)
想想下..我的idea是满简单的,可是.. 我不懂要怎样分布景背景啊~~~~!! X___X

Carolinelzt said...

tak tau chinese la..~!!><

know la..abit lo..
lazy read chinese~

KaedE said...

dunno chinese then no need read l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