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Milkygreen剧团 歌舞剧 x 3

Note: Blog entry that you won't wanna see so I write it all in chinese

---

嗯.. 上个拜五回中华,因为戏剧大班的学弟学妹们会呈现歌舞剧!蛮羡慕他们的,竟然有机会尝试歌舞剧.. 呜~

上次sms了蛮多人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不过.. 阿凯Yvonne思扬和佩婷做工,凯琳在新纪元学院,迪生在前一天竟然讲不能去了.. 所以只有我和苑婷去,家伟也有去。

本来当天有点不想去了,因为好像就要下雨那样.. 不过不想放飞机,而且很想看他们呈现的怎样,所以最后还是去了! (自己搭巴士到genting klang,又从genting klang走去学校.. 很久没这样了.. 加上怕突然下雨,死命赶去..!累死.. 就当着运动减肥.. 反正自己也没运动越来越肥..)


芯琳,阿康,苑婷

去到那里,上着小班的课(呈现广告)。
芯琳和阿康两个同时一起生病了,炸到 =_= 苑婷一早就到了,还问我做么Milkygreen不像以往那样,一有学哥学姐回来探望时,就以热烈欢呼声来迎接.. 我还是现在才注意到呢!(呃 我注意力差)

看着他们演广告,就想到以前我们也有演过..!那时的题目是“节省”。我跟嘉怡和泽俊还有不懂谁同组,我演女儿,泽俊和嘉怡演我父母(哈哈!) 我们呈现的广告内容我就不说了,不过... 那时我们演得很废很好笑!哎~

----

Milkygreen呈现的歌舞剧!

第一组 *歌舞偶像剧*
演员: 美欣,芯琳,庆汶




美欣,芯琳,庆汶



我的comment:
偶像剧.. 其实我对偶像剧没什么兴趣 =X 虽然自己之前有演过偶像剧,不过来来去去偶像去的"format"内容那些.. 都差不多一样的.. 不是三角恋就是误会还是什么,没什么新的suprise那些。
还有.. 很炸到咯,有一小部分是非写实,而且好像凯琳的剧《为什么的为什么》酱的!一直重复讲一样的台词!*晕*


第二组 *歌舞儿童剧*
演员: 阿铃,美艳,俊源


阿铃,美艳,俊源










炸到.. 用手来拿着那幅画..!笑死我们!XD

我的comment:
这部剧... 《为什么的为什么》儿童剧版+光华国中的《游戏时间》 =___+|||
觉得有点恐怖..|||


第三组 *普通写实歌舞剧*
演员: 阿康,慧珊,巧芯








阿康,慧珊,巧芯

我的comment: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我最喜欢这组。喜欢他们跳舞的时候好像跳到很开心很好玩酱的~
巧芯很可爱咯!歌声又很sweet噢!不愧是去年的“中华之最”!XD
也喜欢这部剧的要点.. (可是他们有一part慧珊要割脉自杀.... 我不喜欢这part....)

THE END

----

唉~ 整个过程我一直在录影+拍照!左手拿相机右手拿手机!所以照片都拍得很蒙!Video quality也不好因为手机差...
在第二部剧时叫苑婷帮我录影,不过好像弄到她不能好好地看,所以拍完第二部就给会自己录!

过后老师给comment,还叫家伟我和苑婷给comment!当时我都不懂要给什么comment,因为..比自己expect的还..=X 不过他们只用了几天的时间,也不能怪的~



老师走了后,他们就讨论今年TeaTime的东西!阿铃是导演哦!不懂她的剧是怎样的叻?只知道是偶像剧罢了 =_="
噢.. TeaTime.. 去年没参与.. 虽然没像上次那样那么后悔,不过还是有点...

---

刚收到TARC的pengesahan penerimaan borang permohonan!虽然还是有点伤心不是在Dasein读,不过还是算了..!
希望没什么问题能进到Tarc咯..!

嗯,现在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加入TARC的戏剧组啊!很想进,很想再次站在舞台上演戏,不过又很怕那些辛苦到死的那些肢体训练!很久没做运动了,怕撑不住啊!
不过80%会参与吧..?
不知道还需不需要写戏剧心得报告呢?如果需要的话.. Milo老师会很惨叻!又要看我写的长篇大论的废话!哈哈!

---

我的electric guitar!在Mudah.my找到跟我的一模一样的!不过多了几样东西,同样价钱啊(多了RM10)!! *喷血*
我要买新的amp还有别的那些..! 现在有的都不能弄到什么effect!不过.. 没钱啊!My God!



-=完=-
----



1 comment:

ji@wei said...

嗯。。
想体会回就来加入我们这个家庭啦=D
欢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