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Friday of 13?

It's Friday of 13 yesterday!
I thought it's suppose to be a day full of bad luck, but I'm having a happy day :3

1. My hide MUGONGEKI Photobook is here!! YAYYY!!!







There's some spots are damaged like...


This


This


And this!

But they've written the condition of this photobook is used, so I've expected la, especially these kind of cover damn easily been damaged


See, so many fingerprint! I also damn hate these kind of cover/papers etc because easily printed some fingerprints on it!!


:3


The publisher, Ongakusenkasha!


2. Went back to my high school to see my drama juniors, which I'm gonna blog about it in Chinese next, and you won't wanna read it of course 'cause for all you people they're just some craps..


Ok no more, now you can just go drink some milk..


There, drink it.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回去中华看Milkygreen~

走进校园的心情... 依然是像上次那样--紧张!1。怕给jaga赶,怕给那些老师赶,2。很多中学生!很“恐怖”!! O___o|||

走到5e9了!很多新生咯.. 恐怖 =_=" 文美一看到我就抱.. Lol..
看到Milo老师!还有芯琳啊,美欣啊,阿铃啊等等.. 很不自在咯,因为只有我一个毕业生来... 而且我已经毕业了,已经很久没有跟他们全部在一起在5e9了.. 加上那么多新生...=.="

看到那么多新生... 呃.. 无言... 可是Milo老师讲本来更多新生!现在他们尽量在“赶走”新生,因为太多了!
很炸到咯他们赶新生的plan... Milo老师叻,就扮凶一点(看不出有什么凶咯扮到..) 其他的.. 等新生交学费!他们说什么,有心要留下的那些新生,自然会给学费;没有心的自然会走... *晕*

嗯.. 看到他们每个人交心得报告.. 很怀念啊~~~ 想当初,我一次过写几篇,害到老师改到傻!XD

小班的课,玩“万用品”..! Theatresports的游戏..! 过后就教新生们身体的13主要关节...

大班的课...!第一个活动,他们不够人,所以... 就叫我一起来玩!我跟阿康一组~
嗯.. 很爽咯! 虽然这个活动并不需要跳来跳去之类的激烈动作,但听到老师播着的音乐,加上阿康又开始乱跳,自己又心思思要乱跳!所以也不顾自己刚吃了炒米粉,在那边乱跳来跳去!只有我们两条水在那边做一些蛮非写实的动作 =_=" 不过真的很爽..!因为整个范围好像自己的那样,不用里人家酱的...

唉~ 最后的感想... 在表达的东西.. “不舍得”.. 哈哈!老师应该知道我不舍得什么呱?应该在我的心得里都看到显了..! X___X||| 没办法~ 我就是一个很喜欢怀念过去的人! D=

过后他们不需要我了,所以就回归“神台”看他们!(炸到,家伟问我“下凡回来有什么感想?” XD)

接下来的活动,老师要他们在2分钟以内哭出来!
本来自己想在一旁参与的,可是... 精神太累了!投入/专心不到...!是有眼泪啦,不过... 是越弄越爱睡一直打哈欠的泪来的 =.=|||||

嗯~没有想到,我毕业了还能跟他们一起上戏剧课~!

唉,接下来的东西也不用讲了.. 因为没什么写了..

啊对了!

第六届金茶奖中学生戏剧颁奖典礼!在2月22号!
嗯.. "隆重的仪式"... 最劲爆服装奖”
炸到咯有酱的奖...|||
隆重...?! 要穿什么哦..?!! 讲到隆重,我只是想到在JJ看到的那件深青色的dress/gown(?)!RM89!很喜欢它!我是买得起的,可是... 为了存钱买我的Electric guitar... 我不敢用太多!!等下如果不够钱买的话就死咯!又要等久一点才能拥有一架!?
不知道要穿什么..! 想想下,又想用黑色眼影,走visual.. 可是我不要all eyes on me =__+|||
啊----怎样好~~~?!

嗯.. 还有一个星期准备..!GAAAHHHH!!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