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没去的感想?

哈哈,看到他们几个有去橘子营的blog,开始羡慕和后悔了..?

去年尊孔营的时候听佩莉说,橘子营学的课程比较写实,比较注重交流,所以比较warm
但上次Milo老师说今年的橘子营会像尊孔营的concept,那就是说今年的橘子营就是尊孔营..?

前年和去年都有去戏剧生活营,在营里虽然很痛苦,但又会很warm的,弄到每个出席的人一定哭到傻,因为都不舍得走,好像永远都不能见面酱的感觉
去了尊孔营还让我觉得自己其实比很多人幸福呢!因为家人都还在..

但今年的戏剧生活营我没出席。

1 我很久没有上戏剧课,很久没有练体能,怕顶不顺 =.="
2 假期要做工,因为要赚钱去X JAPAN演唱会

不过现在都不能去XJAPAN的演唱会了~连读书的钱都没有,还要去玩?RM2000++我都可以还半个sem的学费了.. RM2000++我都可以买完他们的albums,singles etc!
现在做工赚的钱,除了自己的日常费用(吃),打算一些拿来买hide+XJAPAN的东西,一些就存来买electric guitar~其他的就存来读书~一个月差不多RM600罢了.. 存到多少?能供读书咩?但至少能供到一点啊..不想完全让妈妈一个人在那边烦这个东西..

讲到做工,上次还没换鞋的时候都过的很痛苦~!因为鞋子很硬,弄到我的脚痛到很难走路,在家里一直走/站不稳!
那几天有联想起在尊孔营的时候和补习的时候(补习?!=_=")
联想起补习,因为做到晚上的时候很累了,一直很想睡!补习的时候很多次都打瞌睡啊!=X 尤其是去年每个拜五!因为每个拜五一上完戏剧课后就直接去补习了!刚练完体能了,哪里还有精神来补习?去年就一直这样,只顾戏剧不顾学业..现在akaun就一直failed =.= (不过还好有一些formula我还记得~)

想到尊孔营,因为..很痛苦,但还是得硬撑住。虽然做工是辛苦,一整天站着的,不过也比不上在戏剧生活营里/戏剧课程那样痛苦!
嗯.. 我还记得去年在生活营早上起来要去刷牙etc的时候,周围的人走到很慢因为全身的muscle痛!我也是全身muscle痛,不过我走到很快,因为很爽!LOL变态!(不过这不代表我意志力强..我蛮容易放弃的..=.=) 上了戏剧课后,即使muslce有几痛都好都不觉得怎样,因为习惯了。
现在..?哼哼..差不多变回还没加入戏剧的我了!肩膀muslce痛还是哪里的muslce就叫爸爸妈妈或姐姐帮我按摩!(不要觉得我很衰酱来对我家人,我们一家人就是这样,感情都很好,你吹啊?LOL =X) 可是我姐姐都不理我的~!crap you!

前几天那几个有去橘子营的回来了,所以有去看他们的blog,也有看Milo老师的blog。

阿铃,阿康,佩莉和伟峻同组!而且是给Milo老师教!Level4哦!如果我去,我会不会也是跟他们同组?我都那么就没练了 =。= 嗯..我,阿铃,佩莉和伟峻去年同组~佩莉和伟峻是别校的.. 最后一次见佩莉是看《TEATIME》的时候.. 伟峻就营后就没有再见到了.. 不知道他们怎样了..?
凯林跟Wetwet(wetwet去年也是跟我同组)同组!给Amelia老师教!哇..Wetwet跟凯琳同组..酱就是讲wetwet进步了咯?!失败啊我...
芯琳给Frankie老师教.. 也就是去年我的组的老师.. 唉.. 不要讲他了.. 都已经忘了我是谁.. =.=

看到他们几个的blog,当然会想到自己之前在营里的生活咯!我还没忘了那些可怕却又开心难忘的滋味..!*咳咳呕*
如果我有去的话..会是怎样的呢..?

不过自己都选择了不要去就算了咯~ 而且都过了~!
橘子营.. college生可以参与哦!而且家伟说,只要有兴趣就能参与!就是说不一定只是学着戏剧的人才能参与~!
明年我应该会参与呱..? 哎呀不懂啦!看那时的情况!


现在期待的是在苑婷家楼下5A的BBQ聚会~!不过还没有tetap的啦..
如果这次的聚会大部分的人有去就好..尤其是我们的高级班长!还有子桐!他们在的话一定很废很好笑的!

嗯..虽然之前为了毕业旅行而吵,但大家都是5A的.. 算了吧..

讲到毕业旅行,看到他们的照片.. 嗯.. 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俐妃的头发..!吓到我!做么要这样....
然后又看到有几个不是我们的班的也在!过后才想起他们之前有讲过会带几个不是我们班的人..
很炸到咯.. 阿eng开了一个blog,只有两个post,两个都是毕业旅行的 =.="

不想去的原因.. 因为一直想到负面的东西..!而且.. 这个根本都不像5A毕业旅行.. 有外人的..
我们的班分开两批.. 两批都是有外人的.. 酱跟平常旅行有什么分别..

哎呀随便啦!全部都过了!
现在等接下来的聚会啦!


哇~又写到酱长~~

3 comments:

kurokei said...

deng why always when write dao me sure is say i bad 1.
fu- U!! =D

ahboy said...

*其實看了你的文章,覺得你都在安慰自己而已~呵呵~~~心裡的矛盾在你文章看得出了 XD
只要做任何事情,任何的決定,想清楚了就別後悔了,而且機會只有一次,就算有下次也已經是下次的事情了。。。
不過最好笑的一段是。。。
“我还记得去年在生活营早上起来要去刷牙etc的时候,周围的人走到很慢因为全身的muscle痛!我也是全身muscle痛,不过我走到很快,因为很爽!LOL变态!”
笑到我屁屁那樣。。。
上次看你的時候,一直都感覺你很兇。。。挨~
好像我做錯那樣,嗚嗚~

KaedE said...

Stuff: OwO Hmm!

ahboy:
唉..我"bat lau"都是矛盾的啦..~_~
上次看到我?你讲几时?我每次都是看起来很lc的w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