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Last Day with Milkygreen

(Chinese post again.. sry...)

在10月31日,我升上“神台”了...!

那两个星期都有回去上戏剧课.. 自从上个星期出席了戏剧课后,就变回好像以前那样一直想着Milkygreen了.. 一直犹豫不决要不要去橘子营...

那天是今年最后一堂戏剧课,也是我中学生活的最后一堂戏剧课..

嗯.. 阿康和俊源今天又报告橘子营的东西.. 我一问就是问日期了.. 在12/9~12/13,竟然碰到PC Fair..! 确定没有去橘子营了咯...!

今天跟小班的课程是分成几组要唱歌,有点像合唱团不过又不像.. 这个活动在前年有玩过..!可是不是很会排..
跟思扬,炜芯,惠韵,俊渊(?忘了是不是这个名..|||),栎桦,还有两个新生.. 一个我忘了他的名,另一个就不懂她的名..|||
唉.. 小班的还是不敢演酱的.. 只好唱+演最大声最over来给他们进入状况.. (好像抢镜头叻 =.=)不过还不是很dim.. =__=||| 嗯..
以为我们这组会是最差的,哪里知道结果还蛮Ok的~! 嗯.. 随便啦!至少大家尽力就可以了~ 呵呵.. 虽然这只是小小的表演活动.. 但我没想到还能站在大家前面表演让大家笑... 而且演喜剧/over的表演.. 真是爽~ 还是比较喜欢演喜剧...!

整个活动完了,老师讲完了各组的评语后,他突然叫几个人搬出4张椅子出来放在前面..!我一看到就开始有点紧张!因为知道老师要做什么..
那4张椅子是“神台”,今年毕业生有4个,也就是说... 老师要封我们4个当“神”(学哥学姐)了!!
很炸倒咯!没有想到老师会想做酱的“仪式”!不过还蛮爽的,因为去年和前年(再前的学哥学姐我就不知道)的都没有那么“隆重”!最多只是给毕业生出来讲几句话罢了咯。

我,琪珊,凯琳和阿凯4个毕业生一坐上“神台位”后就开始一直扮仙!哈哈!
要给学弟学妹们的话.. (walau eh 很奇怪叻酱子叫他们!) 开始不知道要讲什么.. 老师他们又开始倒数作弄我!上次ShowTime3又是这样! T__T 嗯.. 只是跟他们讲要再开放,勇敢,over多点.. 不用怕戏剧组里面的人讲你们是癫,神经的,因为这里每个人都是神经的(=.=|||),而且这样才会比较开心...
我们4条水讲完了后,惠韵和Kiwi她们几个小的送我们三个学姐礼物叻~!(可怜的阿凯没有份..!)有点吓到我咯!真的很开心~ X3

小班的课结束了后,我就拿出相机开始到处拍!

可怜的Kiwi抱着凯琳哭~~

小班生的鞋! (噢.. 这是我最后一天裸脚走在酱肮脏的地面了..)

过后就捉几个小的拍照~

Erin~~

一直拍到很blur所以叫别人拍.. =___= (是慧珊拍的吗? @__@?)

Erin也是最后一天上戏剧了,因为明年考PMR...
很快叻!她竟然要Form3了?! 芯琳他们Form4.. 阿铃他们Form5...! NOOOO!!!!

今年一部分的新生~
左到右: ...(不懂/不记得名字..sry..),Kiwi,栎桦(可惜眼睛盖着 =_+),惠韵(被我挡住了..sry..),我,秋霓(又另一个盖眼睛..?!),...(不懂名字..sry...)
下: 文美
后面: 锡安,淑玲(? 不确定..!)

我,惠韵,栎桦

唉.. 很可惜跟他们拍的都不是很好... blur的...



小班的走完了后,就到我们大班的课..!

热身.. 竟然是我带!
虽然是带到蛮kekshui,毕竟很久没有带这些了.. 不过也是蛮爽,因为我在今年最后一天的戏剧课带领我最后一次的热身..! (很乱啊我写到..|||)

过后就热身舞!很久没有跳了,一直担心自己冷场还是什么!
可是跳跳下就开始进入状态了~ 我带领两次啊!第一次是《长屋假期》的歌!*happy~* 第二次我忘了是什么歌,不过跳到很癫很爽!哎呀全部都跳到很爽啦!(只是阿铃带的时候很难跟着她,因为拍子错完的... =X)

休息一下子后,老师叫我们每个人找一个空间站着.. 我还以为要练体力还是什么!当天不是很想练体力因为想玩罢了~ 哈哈!
可是不是噢,老师叫我们在整个课室的范围跳+跑/走.. 呃.. 我不懂怎样形容啦.. 嗯.. 好像戏里那些小女生一面跳一面走那种啦..?? @___@?? 总之叻就是要这样,过后不能停的,自己要调整自己的呼吸咯..
跳着的时候真的很enjoy~ 加上自己在家有时也是喜欢酱跳的...(..|||) 有牵其他人的手来跳,越跳越快!爽!

过后老师叫我们慢慢停下来,又找一个空间,自己演默剧..
那时只是一直在想着三年多在Milkygreen里的日子..
Form2年尾的时候加入.. 那年就不要算啦..

Form3.. 那时在戏剧组里还是diam到---!! 又不敢演,不敢over,不敢丑化自己的.. 第一次上大班的时候觉得俐晔他们很厉害.. 觉得大班的课程很难.. 久了后就习惯了..
第一次的演出是校庆日.. 第二次是去八打灵花园女中比赛.. 超开心的因为我们得到亚军... 第三次好像是华文学会欢送会?.. 嗯... 有参与Theatresports...
那年因为觉得班上的人当我是透明的,所以每天只期待上戏剧课.. 因为每次在那边都在笑的..
现在想回这年.. 真的觉得自己很stupid =.=
去尊孔戏剧营.. 我想应该是去了那边才开始觉得自己很幸福吧..?我那时的组员,有几个他们的爸爸/妈妈已经去世了或有病的..

Form4.. 去年.. 有举办小品演出.. 演“阿Cat”.. 很想念这个角色..!
过后有参与TeaTime..
第二次参尊孔营.. 被分去一个叫“拉玛克”的组.. 真的很开心在那组啊~~!
这年发生很多事,但因为自己over能跟他们癫了,所以很开心..!

Form5.. 也就是今年..!不懂做么自己不能像去年那么癫了..
本来我在里面也是其中一个很吵很癫的,但今年却静到不懂怎样讲 +__+|||
今年也是有办演出,不过今年我不是当演员,反而被选为其中一个导演..
开始是很开心,不过想剧本时自己快疯了!又再忽略学业.. 所以决定了不再去戏剧课.. 可是当决定了后,自己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开始排戏时都很不顺利,自己又有心理章碍.. 觉得剧本不好,就重新改过.. 过后排戏时也比较顺利,比较开心了~ 呵呵~ 每次排戏时都好像在玩酱的,好像很不认真那样,可是事实上他们很认真去排戏叻!
“离开”Milkygreen前,觉得他们全部变得很奇怪.. 离开后都没有再跟他们了.. 有一次想要再参进他们那班,不过没有人理我.. 所以就走了..
觉得他们纪律问题越来越烂.. 不会想过会害到Milkygreen.. 也觉得他们心机很重.. 一直要“害”人.. 开始看到很多他们的缺点..
大班生.. 我全部都有不爽过.. 除了琪珊俊源和美欣.. 因为他们心机不重... 阿康.. 因为他融入他们那班人,弄到他好像很串酱.. 所以有一点不爽.. 呵..
准备演出的那几天,我才开始正式融入他们.. 因为去年的感觉又“回来”了.. 自己很自然的又能开始癫..!演出的那两天,一直想到自己在演出后就“不再是”Milkygreen的,就很想哭!整个演出的过程一直很紧张,不是怕演员们出错,反而是怕自己一直弄错音响.. 不过还是有弄错.. =.= 不过至少演员们演得很顺利,观众的反应也很好 ^^
《Show Time 3》结束了后,我就没有再参他们了.. 直到Milkygreen聚会的前几天我又参会他们了!很想念跟他们癫!又能跟他们一起癫,真的很开心..!...

整个活动完毕了后,老师就开始给每个人评语.. 不是课程的.. 是个人的.. 不过先讲今天的课程..
他说这两个星期在这里都过得不开心.. 因为那三个人的私人问题,打扰了他们三个人上课.. 说刚才热身舞蹈的时候每个都看起来不开心,只是看到我跳到开心.. (他讲的时候吓到我咯.. =.=|||) 说应该是因为我很久没有来了的关系..
我根本没有注意到任何人不开心还是什么,不过我知道他们3个一定很不自在.. 可是都不关我的事所以没理那么多~ 自己尽量玩到傻!跳热身舞的时候真的是很爽!我带了两次~ 第一次的是《长屋假期》的歌~ 开心到我啊!每次听到TEA的歌时都很开心!哈哈!第二次的时候,我忘了是什么歌,总之我带到很癫很爽! XD
老师个我的个人评语.. 他说最开心是读我的心得报告,讲我一直自问自答很好笑 =___+||| 每次一次过写几篇,好像写不完,好像写日记酱.. (简直就是当它是日记啦.. 写了会有回应/劝导etc的,酱爽当然一直写不停啦!哈哈!) 每次我问的东西他都不懂要写什么,因为我自己已经帮他答复了 =.=|||
他说我这种会想/顾虑到很多方面的想法很好.. (可是问题是自己会很辛苦.. =.=) 不过我喜欢自己这样~ 可是问题是.. 这种的我只会出现在外面.. 却不会出现在家里.. 不懂做么酱.. 如果在家里也是那样就好...
唉.. 总之老师一面讲时,我就一面哭一面笑的...
过后最后老师讲我真的是很“型”!有自己的性格.. *暗爽* 哈哈!


老师讲完了每个人的评语后,整个活动正式结束了!

Milo老师要走了!! (choi...!)

我快点去找他抱他!上次ShowTime3的时候每个毕业生都有抱到老师除了我!我那时不知道死去哪里!很不甘愿!
不过那天抱了~ 甘愿了.. 哈哈!

过后还拍照!Yeah~ 没有跟过老师拍照..!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恩.. 虽然跟老师不是很熟,不过在心得里很熟!酱才好~因为跟别人不一样~ 乌哈哈!

老师走了后,除了我们毕业生以外,他们就在那边开会~

我和阿凯就在那边拍照 =.=|||


阿凯走了后,我又开始到处拍了!

这是刚才躺在地上的时候看到的!

这个布告栏...

去年我,阿凯和芯琳写的..! 30/3/07..

庆声写的! Kururu!! XD

这里有我和凯琳去年写的.. 20/4/07..
过后我和琪珊在那天又写了.. 31/10/08..

哈哈!这个是我姐姐在她Form4时写+画的!
哇.. 那时她Form4.. 现在我Form5了叻..! Siao!


嗯.. 今天也终于给了我上次那几个演员纪念品..


“限界破裂X”..

嗯.. 希望他们5个会喜欢...

Yeah~ 这个就是那几个小班的送给我的礼物~~

Edit给它focus在那瓶礼物~

上面那些东西一直掉啊~~!!

可是随便啦~ 她们有心意就可以了~^^~



恩.. 在Milkygreen/戏剧生活里...
一个很戏剧化的地方.. (连我写的东西也变戏剧化 =.=|||) ,能有各种不同的感觉和情绪..
我就这样呆在那里3年多.. 真的很快..!
曾经帮/救过我,也曾经害过我.. 因为太依赖它了..
不过现在不再依赖它了~ 这是好事~
最后一天在这间教室里上戏剧课,最后一天在这里跟他们癫
最后一次在这里在很肮脏的地面上光着脚到处走,最后一次躺在这个肮脏的地面上
最后一次跟他们哭,最后一次给老师训话...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




6 comments:

yumi said...

那个pc fair有那么重要吗!?
就是那个什么鬼东西你就不去了!!?D=
TOT!!!!!
那里可以酱的!!D=
TOT!!!!!!!!!!


我看那星星罐上面的珠子已经掉完了吧?=(
我们在戏剧课前半小时做的
还没做完。。
所以还没干。。
paiseh arh..xP

KaedE said...

是钱重要 =.= 不,应该是要讲,我的偶像重要

我明年要去台湾到现在都没有钱,你要我怎样呕出来?

你们一定觉得为了偶像而牺牲很废,不能接受还是什么.. 不过我这个偶像其他的偶像不同,你们是理解不到的..
就是因为要找钱去台湾,我就不去毕业旅行了,还少了一个朋友.. 毕业旅行只有一次,生活营我已经去过两次了.. 毕业旅行我都放弃了,何况是戏剧生活营?
戏剧的确曾经是在我生活中排第一的(第一啊!),不过人经过时间是会变的,就像每一年Milkygreen的感觉都不同..
现在排第一的是我家人,学业和梦想,下一次也许会再变

不过明年我会进Tar college,那里有戏剧学会的,打算加入,因为想再表演..

ahbooy said...

*要讀design請別進TARC,不管那裡都好勸你考慮一下,千萬別讀TARC~~

看完你寫的東西,很有感觸,很想哭。。。
仿佛回到我畢業的那時,當然沒想你們那么好魯~
那么多活動。。。真覺得你們很幸福,什麽艱難的路都不像以前那么難熬。。。
看見你畢業真的很開心,還有我也是從你進來看著你畢業出去的,今年很遺憾沒空幫助你,不過我的感觸肯定不比你少~~
想想令我覺得很不甘心是苑婷放棄了最後一年的戲劇,陪了她走了那么久,感覺上好想是我害了她,沒有讓她順利走完最後一年~
很感謝你去上最後的幾趟課,我還叫你姐姐勸你~
你是我一直都很欣賞的人,夠yeng是真的,不然就不會叫你做阿cat的角色。
看著你每年的進步讓我有一份安慰。。。
你還記得你演一起飛時沒什麽信心的,直到阿cat你變了很多,這是我感到開心的事情~
我想以後我回milkygreen的次數會越來越少了,我覺得够了~老師也不喜歡我幫你們那么多吧~
上次在吃火鍋被老師講以前我反組長的感覺很不好受,老師只覺得我是多多事情的人。。。
他看到的就只有表面的東西,我的努力沒被看見不用緊,反而還被刺中!
就像為什麽的為什麽裡面有說一句,
“當你的努力沒被發現時,你會堅持下去嗎?”
那時突然眼淚要漂出,心裡說沒被看見不要緊,至少別說我沒努力過。。。
(ops~~純粹發泄,寫太多了~呼~)

愿你一切順利~

KaedE said...

哈哈你要发泄就发泄啦~

可是Tarc的学费我妈比较负担的起.. 它的文凭人家比较会请噢.. 尤其是政府工.. 我可能下次会在妈妈office打工.. Dasein的都不懂接受没有.. 等下读了3年到最后不接受的话就... 还是不要冒险咯我..

呵呵~ 演《一起飞》啊.. 现在的话一定演到很顺的咯.. 酱容易演我那时竟然不敢! X_X"
演阿cat的时候也不是很敢啊!排久了后才敢... ~__~|||

哇~ 你以前怎样反组长哦?? 好奇-ing~! XD

abooy said...

*告訴你一句,外面的公司是看你自己的實力,不是看你的文憑的,現在很多聽到TAR kolej的design不會很多公司想請,它裡面的課程真的超多teory的,你畢業出來肯定浪費你的錢再讀過的,沒騙你,你可以問其它學校,不一定是dasein,不過dasein的很多公司請,不是我吹牛,而是dasein的課程都針對外面的公司,而且很多公司都請dasein的學生,除了學生的努力校方所安排的課程都很不錯的。。。dasein也算很便宜了~
spm考好來,就可以申請獎學金,校方也有給獎學金如果你有拿A~~
我真的再次奉勸你,讀design千萬別讀TARC
你不用問我,你問其他學院的學生很多人都是這樣講,我們也去調查過。。。
他們最後一年才上photoshop和illuustrator,這兩個是最重要的反而最後才上。
【還有記得不是因為你是XXX學院的,外面公司就會請,是看你自己的實力,公司是看你的作品的~KEADE,你這樣去TAR還真的很冒險!】
也關係到一間學院的好與壞。。。。
請你相信我,別因為TAR便宜一點就讀那裡,到時你出到來就知道了,到時你要花費更大讀其他的,也還是一筆~~~

至於反組長下次在談吧~~~~
那時我們參加petaling 比賽,給milo罵到我哭到很慘,然後過一下就到我們比賽,我還要演搞笑的。。。真的很傷心,老師只明白一邊,卻不明白我們這裡。。。挨~~~算了

KaedE said...

harrr %^#$#&$
可是你们的文凭政府承认的吗..? 我妈妈讲如果政府承认她才给..
然后我的班长的姐姐也叫我班长不要读dasein因为有些公司不受它的文凭,叫她读the one.. 可是the one酱够死贵和远..!! X___X
你们的文凭政府到底承认的吗~~~??? T___T

DUUU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