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Last Two Drama Lesson

(Chinese post! Sry to those who doesn't read chinese!)

嗯.. 今年的戏剧课还剩下两堂.. 前天是最后第二堂..!

妈妈没有作工所以就在我去学校,顺便载阿凯一起去..!

那时真的很好笑,因为我们一去到学校就鬼鬼祟祟的,怕让其他Milkygreen的看到我们!不过有被一两个小班的看到..! X___X
在5E9/4A1班附近/华文学会室旁边的那个走廊一直“看水”,一看到有小班的就转头不要让他们看到我们!(但他们已经是看到了的.. 只是因为跟我们不熟..|||)
看看下,看到思扬和阿康从华文学会室旁边的楼梯下来时,立刻叫思扬过来!可是他看不到我们,所以就叫一个刚好经过我们的一个小班的帮我们叫他过来..||| 跟他讲告诉每个人会有两个“新生”会来!
思扬走了后,我们就在那边plan近到班里要怎样出现..!阿凯就想到要以“阿Cat”和“阿呆”的角色(去年我们演出演的角色)来扮新生自我介绍!

当时真的真的很紧张!因为很久没有出席戏剧课了,而且我们还想了要扮别的角色扮新生来自我介绍,很久没有扮演东西了..!一直在等思扬来叫我们,可是等到傻.. 久到....!!

过后思扬终于来叫我们进去了!超紧张的!到了门前很欠打很用力+一点粗鲁地开门!一开门就有欢呼声了.. *晕* 他们都没有想到我们会来~ 哈哈!
不过他们太大声了,我们自我介绍的时候都没人听到... 唉~ 总之“演”完了后很尴尬..!因为很久没有演了,觉得自己演的很样衰欠打..|||


唉~ 还以为今天会上一些能练到肢体的课程,能减肥.. (唉,两个月多没有运动了啊!死命吃东西..) 哪里知道是玩写人家的优点之类的.. 要走来走去,一停的时候碰面到的人就要写他们的优点.. 嗯.. 前年有玩过..!

嗯.. 过后又有上一些有点感性的课程...

每个人围成一个大圆圈,看每个人,要写3张类似信酱的纸条给最想写给的人,最不熟的人,还有等下走来走去会碰到面的人...
没有想到我第一张和第二张的纸条都不是给旧生/大班的,反而是给新生/小班的..!
第一个是给惠韵.. 哈哈她看到我给她的时候吓倒!嗯..每次看她的Msn space.. 要给她鼓励~!
第二个是给一个小班的,没有看过她.. 所以就写给她..!
过后Milo老师叫我们每个到处走来走去,过后叫我们停下,剩下的纸条写给碰见的人..
碰见的是美欣..!Milkygreen王族的“树”(头发马尾一扎酱的,好像树酱)!很久没有跟她联络了.. 最多只是打招呼.. 明年就当组长了哦.. 要加油啊..!

对了.. 也有人写给我..
那时我第一张给惠韵时,惠韵也有写给我.. 佩婷,琪珊和慧珊同时是给我.. 过后过后凯琳也有写给我..
真的有点惊讶,因为没有想到他们几个会写给我...
那时读那些纸条的时候,觉得很.. 开心?怀念?安慰?感动?唉呀不知道啦..!
看的时候当然有哭咯.. (不过哭到一点罢了,不懂做么 =_=||)想回以前在Milkygreen的日子.. 跟他们每个人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怀念..!
有几个曾经是很熟很要好的,现在好像陌生人一样.. 每个人都变了,自己也是...

那么久没去戏剧课了.. 不过不想后悔.. 所以就去了..!
今天上戏剧课时感觉上又惯又不惯,很矛盾!没有穿鞋或袜子在班里走来走去.. 很久没有那样了.. 爽!
看着每个成员到处走时,觉得自己老了..!以前本来看的人大部分都是大过我的,现在看到的却是小过我的..!如果算年龄的话.. 阿凯最大咯,大过我一岁.. 过后.. 佩婷,阿康和思扬都是大过我几个月的,不过他们有读预备班所以算是小过我.. 琪珊我忘了她是几月生日!好像是大过我?凯琳小过我几个月.. 嗯.. 就这几个大过我罢了咯.. 其他的.. 全部看成学弟学妹了..!天啊!老了啊...

其实现在觉得进戏剧的人有点奇怪了,戏剧的人都是“不正常的人”,我变回“正常人”了啊..!

------------


(从Milo老师的MsnSpace偷来的~ 很美啊这个海报~~)

嗯... 11月有TeaTeens3和PTG的演出《HIGH TEA 3》.. Milo老师是导演...!我要看啊~~~今年只是看了一部舞台剧!本来要去看循人中学和甲洞国中的公演的,但又没有去.. 没有看到佩莉和学诗的演出... T.T ...去年我在Milkygreen里看最多舞台剧的叻!连那部《城空思想》都有去看!RM35一张票!都不懂在演什么!不过整个舞台的视觉效果很美很厉害,所以也没后悔去看~ 很炸到去看的那天碰到TEA的老师们.. Milo老师,Eva老师,Frankie老师,伟福老师etc etc!尴尬到~~~!唉.. 看到破产.. 不过舞台剧真的很好看..!
我要看《HIGH TEA 3》啊~~!离开中学戏剧生活前看的最后一部舞台剧.. 而且Milo老师是导演啊!做么要在SPM时期..!

-----------------

戏剧营.. 今年没有尊孔营,不过有橘子营.. 老师讲橘子营的system会弄好像尊孔营酱...
没有打算去戏剧营.. 不过... 有点想去..
我不是要上戏剧课程.. 不敢上营里的课程,因为很久没有练肢体,不松了,怕在那里辛苦..!
在营里会有感性的活动.. 有点想上.. 但这不是重点..

我想要表演.. 我想要站回舞台上演戏..!

那天才想到,《SHOW TIME 3》时,只有我一个毕业生是没有表演的..!琪珊两部剧都有演,阿凯和凯琳演串场.. 我.. 我控制灯光音响...!很后悔当时阿凯叫我演剧场规则串场的时候我却拒绝了..!所以那个串场就给美欣演了.. 她那个角色很好演很好玩叻..!ARGH!!!! 做么酱笨的我那时!唉.. 但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

戏剧营在假期,我要去找工赚钱了,因为要去台湾看演唱会..!都不知道有得去没有... 唉..!


唉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吧!


还剩下最后一堂戏剧课.. 玩时一定要癫/玩到够,哭时一定要哭到傻/够..!




3 comments:

yumi said...

不管你啊!!!
那个什么营一定要去!!
我们(小班)应该也会去的哦?
不管啦!
总之一定要去就是了!!!!
辛什么辛苦
你要给我们做榜样叻!

你会加入tea吗以后?

benzhu said...

恩咯
虽然我和你一样也是很怕课程
说实话,今年我也没有什么上过肢体课 = =
差到不行了,唉。
不过我还是挑战了自己 =)


你化妆?!NO ! 以前不懂谁说自然最好 = =

对,最后一堂,玩要玩得癫,哭要哭到完 =D

KaedE said...

yumi:
我没有去,也不会加入TEA.. (如果有得加入"TEA FORCE"我应该会加入咯,当工作人员!哈哈)
哇..要做榜样..我都那么就没去戏剧课了,你们也要学我咩..! +___+|||

笨猪:
蛤?上次你们不是有跳starjump咩?
上次你们还没跳时我有跟阿康一起跳(他们在思扬家楼下那里排MP的戏).. 那时我才跳300下罢了!(不过好像是还能跳啦..)阿康就700下!(那里知道过后在你blog看到你写他跳了一千多下.....)
哈哈,我变发乔了..*喷雪* 不过我又不是每次化嘛,不用紧的啦~ *咳*


嗯.. 可是我要找工赚钱叻.. 我明年要去台湾看演唱会啊...!很难得的机会叻!现在全家都不够钱用.. 连我读college的钱都没有了叻!
如果在12~14号之间的话我就没有去了.. 我要去pc fair做工..!
(13号也是我的偶像的生日啊~♥)